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纪中版《倚天》首播 安以轩虚心接受质疑声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2日08:24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安以轩版“赵敏”郡主造型
安以轩版“赵敏”郡主造型

邓超、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邓超、安以轩《倚天屠龙记》剧照

  由安以轩和邓超领衔主演的张纪中版《倚天屠龙记》日前在浙江地区首播完毕。热议声中,该剧以7.7的收视成绩创下了当地电视台全年的收视之最。尽管安以轩饰演的“赵敏”几乎获得了观众一致的好评,但安以轩在接受采访时仍表示,会虚心接受质疑声音,也希望这部心血之作能得到观众的宽容看待。

  《倚天》首播收视高 安以轩虚心接受质疑之声

  自2001年开始拍摄《笑傲江湖》,张纪中一路走来的七部金庸大戏,一直都是褒赞和口水并存。日前,其金庸武侠大戏的收官之作《倚天屠龙记》,又在汹涌的议论声中于浙江地区首部完毕。《倚天》7.7的超高收视创下当地电视台全年的收视之最。尽管收视告捷,但仍挡不住四处而起的质疑之声。对此,剧中女主角“赵敏”的饰演者台湾女星安以轩日前在接受媒体专访时,正面回应:“《倚天屠龙记》本身是金庸大师的一部经典文学作品,拍摄而成的影视作品也有很多个版本,观众心中的评论自然很多,褒贬不一也很正常。这部电视剧花了我们近半年的时间拍摄而成,全组上下都非常辛苦,希望大家能放宽心来看待最后的成品,我也会虚心接受观众朋友们的意见。” 

  安版“赵敏”表现突出 在台同掀收视风暴

  尽管《倚天》一直被质疑声包围,但很多观众也对安以轩版的“赵敏”均给出了极高评价。称安版“赵敏”多了些干练,特别是男装造型简直潇洒至极,同时安以轩也入木三分地演绎出了“赵敏”柔情似水的一面,她对张无忌的感情表现得“特别小女人”。观众们一致认为:“安以轩的表演可圈可点,演出了赵敏的神韵。”

  除了在《倚天屠龙记》中深受好评,与此同时,安以轩和吴建豪主演的偶像剧《下一站幸福》掀起的收视风暴更是席卷全台。该剧自开播以来已经连续九个礼拜稳居收视排行榜冠军,连台湾媒体都忍不住感叹,安以轩重返台湾荧幕即刻重新夺下“偶像剧一姐”的华丽回归。两岸收视顶呱呱,安以轩自然成为圈内数一数二强手的女星。

  安以轩跃升大荧幕 接演红色电影女主角

  人凭戏贵的安以轩,目前手头上还有《水浒》的“李师师”和《西游记》的“白骨精”没开始拍,就又被抢进了电影《常德大血战》剧组,出演该部红色主旋律电影的女主角,与吕良伟和华谊同门袁文康一同演绎一段战火传奇。

  自台湾偶像剧一炮而红,继而转战内地发展,一部戏一个脚印地踏实走来,直至今日能扛顶收视保障大旗。安以轩对于自己的演绎道路,想得很清楚,自认仍未达到巅峰时期,还处于学习状态,需要更努力地拍戏。“拍好每一部戏,演好每一个角色,无论给观众带来欢笑还是泪水,最重要的是让大家看到我的进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