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周星驰带七仔拍宣传片 为非洲防治艾滋病出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21:40
星爷在拍摄宣传片

全新造型的“七仔”

片场

  搜狐娱乐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NIKE找到国际大导演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创作网上宣传短片,在提醒大中华区以至全球华人关注艾滋病问题的同时,呼吁大家选购RED的鞋带,以筹善款帮助教育和医治在非洲受HIV病毒、艾滋病所影响的人民!

  “地球很危险,你快回火星吧!”

  星爷这次身体力行地参与对抗艾滋病的筹款企划, 透过他的个人创作及演出, 拍摄网上短片——《LACE UP,SAVE LIVES(连系起来,拯救生命)》。短片以他最经典的《少林足球》场景作背景,及找来全新造型的“七仔”作一起合演。短片分上、下集,上集讲述“七仔”于球场上踢足球的时候,突然被星爷一句:“地球很危险”便被踢回火星!下集则讲述“七仔”因不高兴,再次重返地球,更找来一众师兄弟协助,怎知星爷二话不说,再次起脚将“七仔”及弟兄们踢回火星,并远重深长的说道:“地球真是很危险啊,你快回火星吧!”

  带出对抗艾滋病的讯息

  此短片带出一同对抗艾滋病的讯息及决心,以全世界都热爱的足球运动作背景,将国家和人民拉在一起,只要简单地让人们穿上此鞋带,大家便可以帮助挽救非洲的生命!而星爷也正靠着绑上这鞋带来尽自己的一份力,在他所能及的任何地方帮助人们提升对艾滋病的认识!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