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A-ONE亮相综艺满天星 才貌双全人气剧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33
A-ONE综艺满天星
A-ONE综艺满天星

  近日,内地新晋超级偶像组合A-ONE应邀参加山东电视台《综艺满天星》节目。鉴于A-ONE的超高人气,节目组特意安排五位帅哥连续四天每晚八点准时与大家见面,让观众朋友们享受一场“不打烊”的视听盛宴。

  节目中,五位帅哥各显神通,力求把自己最好最真实的一面呈献给喜欢或者即将喜欢他们的朋友们。队长黎奇的勤劳可爱,主唱于洪军的优雅气质,淼淼的柔情并坚强,可风的单纯率真,以及人气成员姚明君的活力阳光,都在节目中自然地呈现。别以为他们只是拥有偶像外表的花瓶,才艺部分也斯毫不逊色。其中,新专辑主打歌《巧克力》的演唱,顿时给现场刮起了一阵甜蜜之风。闯关的游戏环节,五位更是大显身手,一度打破节目的记录,让一旁的主持人也啧啧称赞。

  记者随后来到A-ONE的百度贴吧,发现有不少歌迷都是因为这期节目开始关注并喜欢上A-ONE组合的。相信随着新专辑宣传的日益推进,A-ONE帅气的外表与真诚的品质会为他们赢得越来越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