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恺人气旺受追捧 “广告小天王”变身电台DJ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8:31
郑恺

  由著名导演王加宾执导的央视青春励志偶像剧《一一向前冲》(原名:《S女出没,注意》)目前正在成都热拍中,该剧由霍建华、童蕾、郑恺领衔主演,青年演员郑恺因KFC“54层法风烧饼”广告的热播名声大噪,从上学期间就已接拍将近数百条的广告,被广告界誉为“广告小天王”。据记者了解,同是科班表演专业出身的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目前已有很多影视导演像他抛出橄榄枝,在《一一向前冲》当中他饰演电台DJ“马路”。

  郑恺阳光的外表,干净的笑容和率真的性格,令他无论到哪都深受大家的喜爱。高中时代的一次巧合让他选择了影视这条路,而大学还未毕业,他就已被因执导了《武林外传》、《炊事班的故事》而名声大噪的导演尚敬看中,先后担任了他的新作《都市六人行》、《卫生队的故事》和《家有外星人》里的重要角色。而“田径短跑国家2级运动员”、“上海市INTEL杯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等殊荣。2009年,郑恺正式签入内地最大的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成为李冰冰任泉的同门师弟,更是令旁人羡煞不已。据了解,在剧中郑恺饰演的“马路”与童蕾饰演的“周一一”担任一对电台的欢喜搭档,戏份十分抢眼。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