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子岩韩国勇夺新人奖 演技获肯定被赞潜力无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7:55


  11月30日,第十七届韩国演艺文化大奖典礼在首尔63大厦落下帷幕,各项大奖当晚逐一揭晓,现场星光熠熠,包括宋承宪、金南珠、池珍熙等一众韩国当红明星助阵盛典。

  刚刚在新片《西藏往事》中有出色表现的朱子岩,凭借该片一举夺获本届韩国演艺文化大奖典礼最具潜力外国新人奖。对于朱子岩来说,这个奖项是对她在影片中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出道不久就获得如此殊荣是前所未有的。

  在当晚颁奖典礼上,朱子岩现场倾情演绎了获奖作品《西藏往事》主题曲《那一世》,赢得韩国观众阵阵喝彩,收获掌声无数。

  韩国演艺文化大奖是韩国权威性的综合性颁奖盛会,韩国巨星张东健、安在旭、金喜善等均曾获得过该奖的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