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娜“单飞”领衔《百科》担湖南卫视收视重任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6:34
湖南卫视新节目《百科全说》

  昨晚,湖南卫视再度推出新节目《百科全说》、而此前作为“快乐家族”一员的谢娜也摇身升级为“百科大姐大”,带领眭澔平、唐笑和朱梓骁等人组成了湖南卫视又一组主持团队。对于此前该节目一直以内地《康熙来了》的说法,节目方面表示“我们不是山寨,我们是创新,谢娜这一次也将在新节目中让大家看到,她的‘娜式喜感’另一个层次的展现。”

  关于《百科全说》的新闻,此前一直围绕在节目风格定位上,昨天,节目揭开神秘面纱,还是多少给了大家一些意外的,原来真正的《百科全说》是一档生活智慧脱口秀节目,现场做客的都是生活方面的专家,与《康熙来了》专门邀请明星进行表演秀截然不同。主持人方面也将是由谢娜、眭澔平、唐笑和朱梓骁等一共五个主持人的“百科同学会”。因此与之前外界传言的山寨版《康熙来了》有较大差别。同时,网友们对谢娜领衔的新主持人群,尤其是谢娜本人,给予了相当的期待和客观的评价,“作为内地综艺主持人为数不多的女性领军人,谢娜这一次的挑战也不小,因为节目本身有更多的专业知识方向,这需要主持人抛出的调侃可以相得益彰。”

  对于自己的新节目,谢娜表示,这一次的确是要通过语言,而不是搞笑的肢体语言,“和快乐大本营不同,这一次其实要沉下来,但一定不会失去我自己的风格,依然可以让大家开心,而且是在学到了实用同时的享受到得开心,幽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支持我,支持我们的新节目。”

  另据了解,此次湖南卫视把这档在黄金时间的新节目的重任交给谢娜,可谓是相当器重,意在《快乐大本营》的“快乐家族”和《天天向上》的“天天兄弟”之后,打造的又一个“明星主持群”。唯一不同的是,这次是女性领衔。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