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体坛美女戴菲菲性感亮相盛典 偶遇许绍洋唠家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5:49
戴菲菲许绍洋
戴菲菲许绍洋

戴菲菲写真
戴菲菲写真

戴菲菲写真
戴菲菲写真

  随着大型偶像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热播,“体坛第一美女”戴菲菲成了更多影视媒体争相邀约的对象。近日,戴菲菲作为嘉宾出席了某杂志2009年中国女性生活精英人物评选的盛典,并担任表演嘉宾演唱自己首支单曲《想要飞》。席间与许绍洋偶遇,旁若无人的唠起家常,谋杀记者菲林无数。

  在娱乐圈游刃有余的体坛第一美女变身歌手,戴菲菲一袭黑色性感短裙上场,立即惊艳四座,歌喉一展,更是凭着独特的嗓音征服全场,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戴菲菲形象气质好,非科班出身却演技纯熟,获得了众人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据悉,在即将开拍的新剧《大营救》中戴菲菲又将携手“李小龙”陈国坤出演重要角色,加之国内外众多广告商的不断邀约,体坛第一美女在娱乐圈里可谓是如鱼得水,前途无可限量。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