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单亲妈妈》热播 陈莎莉“夜半歌声”闹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59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陈莎莉单亲妈妈剧照

  大型情感励志剧《单亲妈妈》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播出。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香港艺人陈松伶担纲主演,更有陈莎莉、蒋毅、刘庭羽等人鼎力加盟,可谓星光无限。剧中陈莎莉扮演“奶奶”,由于年纪过高偶尔会糊涂,“老小孩”的状态陈莎莉演绎的十分到位。夜里不睡觉大闹家人,只是想让家人把以前的女佣人找回来。在陈莎莉的细腻而自然的演绎之下,你会看到一个不同以往的奶奶形象。

  《单亲妈妈》在浙江卫视播出后,收视一路飙升,由于涉及了诸如“单亲妈妈”、“合同婚姻”、豪门生活、娱乐圈的浮光掠影等极富争议性的桥段,使得该剧一经推出就备受关注。该剧讲述了单亲妈妈安秀研年纪轻轻即遭人生巨变,丈夫遇车祸死亡,其不得不带着两个孩子艰难地求生。其后偶遇事业有成的秦松平,随即展开了一场“契约婚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