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南卫视大牌评审开战明星脸“两岸综艺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51

  东南卫视2009年底强力推出“两岸综艺大PK”年度主打综艺节目,全力打造“台海娱乐最前线”。第一季节目 “两岸模仿冠军王”11月火爆推出,借助东南卫视传统品牌的“明星脸”资源优势,并将其延长为两岸模仿秀大PK,选拔两岸最神似、歌艺最强的明星脸

  这档节目开播至今,短短几周而已,不过却在音乐圈及网络上掀起不小的浪潮。当然《两岸模仿冠军王》除了云集了全国模仿界歌唱圈的各路强人之外,够分量的评审团队也是备受关注的焦点。

  “敢说敢做”高标准的包小柏

  包小柏,这位在09年快女比赛中敢说敢做的“真性情”,一句“我以我25年的专业经验来保证整个比赛的标准,今天她留我走!”不光使他自己成为09年敢说真心话的楷模,也让所有的观众看清了选秀节目中的公正和黑幕。有一位像这样的,对音乐一丝不苟的考官把门,相信《两岸模仿冠军王》的比赛将愈发精彩及专业。

  既可爱又可信的“专业人士”袁惟仁

  胖乎乎的身形,无敌可爱的笑容,鼻梁上架着一副和他本人气质很搭的黑框眼镜,袁惟仁被所有圈内人亲切的成为“小胖老师”。当然让他声名大噪的绝非他的外貌,1991年出道,之后不仅以“凡人”组合的身份获奖无数,更加为许多的天王天后操刀作词写曲,一首首金曲至今传唱不绝。个人也是弹着一手好吉他,连当红组合SHE都写歌夸赞,实力可见一斑。经验丰富、慧眼独具的小胖老师一定能够在众多参赛选手中选拔出优秀的明日之星。

  不一般的“毒舌”吉米

  回顾过往,国家广电总局曾为了选秀节目中愈演愈烈的“毒舌”评委之风,下过专门的批文,至此一批以说哭选手、哗众取宠的“老师”们就此下岗。而圈内有名的刀子嘴——造型师吉米为什么能接二连三的担任东南卫视选秀比赛的评审呢?原因很简单,吉米对于选手的点评虽然话语犀利、近乎刻薄,但却针针见血十分到位,不烦幽默。一语点其致命之处,却对其自尊毫发不伤,在诙谐之中便将选手隐藏的缺点浮于水面。而且他对时尚和造型方面也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这样一位堪称大师级的人物坐镇《两岸模仿冠军王》评委席,对于观众的收视美感也绝对是万分的保证。

  够分量的评审,实力雄厚的选手,好食材与优质调料兼备,究竟两者搭配是否能够烹调出一道令我们观众食指大动、垂涎欲滴的上佳汤品呢,相信不消多说,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特别提示:东南卫视《两岸模仿冠军王》节目每周六20:25分播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