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Angelababy 为戏跳海湿身 首次触电不怕吃亏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4:14
Angelababy 为戏跳海湿身
Angelababy 为戏跳海湿身

  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集合了黄百鸣、吴君如古天乐郑中基以及熊黛林、Angelababy(杨颖)等明星日前已在横店顺利关机,将于贺岁档喜庆上映。除了黄百鸣和吴君如是93版《花田囍事》的元老级人物,其他明星均是首次加盟这部经典贺岁电影。其中,Angelababy作为香港新生代嫩模的领军人物,在影片中饰演花田国公主遗珠,首次触电即遭遇了在寒冬“被迫”跳海的挑战。

  在片中,Angelababy饰演的遗珠公主所乘坐的船发生意外不幸受伤堕海,幸而被黄百鸣扮演的黄百万救起才不至于香消玉殒。由于拍摄这场落水戏时正值11月全国大降温,横店的气温只有几度,但为了令拍摄效果更理想,身着薄纱戏服的Angelababy依然亲身上阵完成了这场堕海的戏份,专业精神令导演大赞。在被人救起时不小心撞到石阶,加上湿身着凉,Angelababy拍完这场戏连病了几天,不过年轻资本足的她表示有机会参与到堪称在影迷心中十几年不衰的经典“囍事”系列贺岁电影中,就算吃多少苦都是值得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