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陶红携手赵政委 《纯真岁月》拼杀年末黄金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3:55
陶红与何政军剧照
陶红与何政军剧照

陶红与李幼斌剧照
陶红与李幼斌剧照

  提起《亮剑》,大多数观众都看过,甚至不止看过一遍。剧中两位呼风唤雨的主角人物——独立团双雄团长和政委更是给了观众们相当深刻的印象。虽已播出很长时间,但情形扔是历历在目。

  继年初陶红与“团长”李幼斌的力作《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好评如潮后,年关之际陶红与“政委”何政军联袂出演的《纯真岁月》在江苏播出,收视率不断攀高。《亮剑》两大男主角,都是和陶红第一次合作,勇猛直爽的李幼斌和正直沉稳的赵政委带给她的感受各不相同。“唯一相同的就是:他们拍戏都很认真,很敬业,无时无刻都散发着实力派的风范。”,陶红说。

  陶红在《纯真岁月》中与何政军的感情,是从追求到结合的过程。在此剧中她也是挑战了一次高年龄跨度的演出,从一个青春女大学生,演到了历经坎坷的妈妈。时近年底,陶红电视剧的收拾高峰袭来,她与何政军这样的实力派演员碰撞出的火花也将溅射到年末的黄金档。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