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金马奖收视率创新低 台湾网友:有深度缺共鸣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38
张曼玉要和梁朝伟刘嘉玲“上台说清楚”

  据台湾媒体报道 今年金马奖颁奖典礼落幕,根据AGB尼尔森收视调查,金马奖收视率平均达2.05,比起去年的3.09,约掉1个百分点,张曼玉爆绯闻,收视不是最高,却落后工作人员扮乳牛介绍电影《斗牛》那一段,成为典礼最高潮。

  本届金马颁奖典礼主题回归电影工作者,网友一致认为整体而言是有深度的颁奖典礼。但收视反应却不如去年,介绍《斗牛》一段,冲到最高2.97,九孔、戎祥、纳豆、阿Ken的《牛鬼蛇神》也受欢迎,收视2.94,黄子佼脱口秀也达第3名,反而是张曼玉爆3P绯闻收视是整体节目第6名。

  金马典礼制作人侯文燕分析,去年由于有大片如《海角七号》、《投名状》等,观众认同感较高,而今年电影多属小品,加上大陆影片多,难与观众产生共鸣,她举例,颁发最佳导演、最佳剧情片时,观众看的不是谁得奖,而是看4大名导、看张曼玉。

  陶子有个导演梦

  陶子在金马奖上指导4大名导演戏的桥段获得好评,其实陶子日前在接受时尚杂志访问时就透露自己深藏多年的导演梦,但希望先写剧本,再用影像创作。另外,对于与听众隔空对骂一事,陶子认为自己是逞口舌之快,“我太弱了!弱到看见黑影便开枪,弱到学不会用冷漠的态度去视而不见。”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