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索马里海盗》戏未开演 票先加十五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1:02

  “开心麻花”今年的时尚盘点大戏《索马里海盗》预计在12月3日,在海淀剧院拉开帷幕。截至现在,演出还未开始,首轮12月3日至13日的十场演出门票几近售罄。在订票观众的强烈期待之中,《索马里海盗》在还未启程的情况,紧急加开第二轮十五场演出售票。第二轮的演出时间将在12月15日开始,直至年末。在今年“开心麻花”贺岁大业演出季中,多戏连看还能享受更多的套票优惠,主办方透露三戏连看的套票,最多比分开买三个套票优惠610元。  

  暂停津门,《索马里海盗》驻扎海淀

   11月27日至29日,《索马里海盗》已在天津连演三场,“曾可”与“李春”在剧中将“快女”选秀、寂寞党、妈妈喊他吃饭的贾君鹏都被一网打尽,睡着剧情的发展,网络视频、狗仔队等人们耳熟能详的元素都形象地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相声大师常宝华的孙子常远在剧中“反串”扮演的曾母,热衷于在开心网上偷菜的“嘻哈一族”,李春的父亲李东等剧中人物都让观众忍俊不禁。

   《索马里海盗》在启航之后,在天津做短暂的停泊即将驻扎海淀,为北京在岁末带来更多欢乐。

  多戏连看,套票更优惠

   “开心麻花”在今年一口气推出“贺岁大业”演出季,同是推出三部大戏,除《索马里海盗》之外,武侠闹剧《江湖学院》、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共同上演,在购买《江湖学院》和《索马里海盗》门票再加100元,还能得到开心麻花最新产品新生态音乐剧《白日梦》的180元的门票一票。

  主办方订票电话:51261058

  除VIP880之外,所有票价加50赠一张

  演出信息:

  《索马里海盗》

  演出时间:12月3日——12月31日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票价优惠:加50赠一张(VIP880除外)

  《江湖学院》

  演出时间:12月3日——12月13日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白日梦》

  演出时间:12月2日——6日

  演出地点:世纪剧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