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萨日娜《生命》变“打女”获封“拼命三郎”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1日10:39
萨日娜写真
萨日娜写真

  近日,由萨日娜、李成儒领衔主演的《你是我的生命》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据悉,在这部家庭伦理剧中,“母亲专业户”萨日娜“转换”戏路,变身“打星”,亲身上阵演绎了一出惊险连连的“打戏”,她“不要命”的敬业精神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纷纷伸出大拇指,尊称她为“拼命三郎”。

  在《你是我的生命》中,萨日娜出演一位即隐忍贤惠又泼辣豪爽,为儿子能豁出性命的妈。在剧中,萨日娜可谓祸不单行,受尽风吹雨淋,尝遍牢狱之苦,还要与丧心病狂的“仇人”王大兰近身肉搏。这场“打戏”中,锋利的刀刃几次差点与萨日娜的喉咙“亲密接触”,命悬一线的刺激让看的人胆战心惊,演的人也一身冷汗。萨日娜笑称,这场激烈的“打斗”下来,自己腰酸背痛腿抽筋,甚至一次因意外头撞墙上,差点变成脑震荡。

  “视后”萨日娜连“打戏”也亲力亲为的敬业精神让包括戏骨李成儒在内的一干人等赞叹连连,青年演员更将萨日娜封为自己的心中偶像。导演李文龙在提起萨日娜时,更是褒奖不断,还打趣说,要送一面“拼命三郎”锦旗给萨日娜,表彰她拍戏如此不要命的精神。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