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张学友首登春晚与王菲对唱 经纪人称没接到邀请

来源:南方网 作者:记者陆欣 孙锐 实习生陶颖
2009年12月01日10:22
张学友
张学友

  虎年春晚上能看到谁的身影?各路消息层出不穷,尤以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菲或许登上春晚舞台献声一事最受关注,更有传王菲方面提出独唱的要求。昨日,记者致电王菲经纪人陈家瑛,她不肯透露太多,只称与春晚剧组“还在谈”。不过,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却表示,“没有收到邀请”。但春晚方面却称已向两位歌手发出邀请。

  王菲提出要独唱?陈家瑛:不讲这事

  有消息称春晚剧组已向王菲发出邀请,但遭到王菲方面的婉拒,因为她希望是以独唱方式亮相春晚。昨日,记者致电其经纪人陈家瑛,她证实受邀,但目前与春晚剧组“还在谈,相关信息我不会说,你去问春晚那边”,记者追问她是否提出独唱的要求?“我不讲这个事。”

  随后,记者联系上春晚剧组某副导演,对方表示春晚的总体原则是“尽量不独唱,因为有很多明星参加,独唱太浪费时间。就算是独唱,也是采用串烧歌曲的形式。”至于王菲究竟是独唱还是合唱方式亮相,副导演表示尚未确定,“当初邀请时,也并未有相关定案。”

  张学友将首次登春晚?陈淑芬:今年无缘了

  由于有传言指春晚剧组想安排天王张学友与王菲合唱,而学友之前从未在春晚舞台亮相一展歌喉,因此外界几乎一致猜测其定会参加虎年春晚。该副导演也向记者表示,早已向张学友发出邀请,对方也挺感兴趣。

  但是,记者昨日电话连线张学友经纪人陈淑芬,她却表示:“没有收到邀请,而且那个时候学友在外地。”令记者相当意外,问其若收到邀请,是否会尽快调整档期受邀?陈淑芬表示:“太晚了,没法调整,已经安排好了的,他是告假休息。(就是说张学友与虎年春晚无缘?)应该是了。”看来天后与歌神携手的一幕,虎年春晚上是不可能看到了,那么还有哪些人有足够的分量,能和王菲同台呢,这确实让人疑惑。(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