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 > 新闻动态

王学圻助阵《金大班》迎金马 难掩激动心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09年12月01日09:49
现场视频:王学圻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

王学圻得金马最佳男配角奖,难掩激动心情

王学圻手捧金马奖

  搜狐娱乐讯 昨日(11月30),电视剧《金大班》剧组来到上海宣传造势。组中虽不乏范冰冰周渝民这样的美女俊男,但全场卡斯最大的却必为新科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王学圻。因为工作原因缺席金马奖颁奖礼的他却在昨日的活动上喜迎金马奖奖杯,可谓是出尽风头。手握着奖杯,心情无比激动的王学圻还在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献上了迟到的获奖感言。

  据悉,一直在上海、横店两地赶拍《剑雨江湖》的王学圻,因档期原因未能赴台亲自领奖,此次抽空为《金大班》助阵,可谓百忙之中拨冗前来。而《金大班》剧组也特意为王学圻安排了一个大惊喜,事先将“金马奖”杯托专人从台北接到上海,在当天发布会上,众主创一齐将奖杯送到了王学圻的手上,并恭贺这一喜事。王学圻面对这一突来的惊喜,心情自然是无比激动。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王学圻说,“我原以为要回到北京才看的到这匹金马,没想到这么快就捧在手上了,还有种不真实的感觉。感谢金马大会对我的认可与鼓励,一个好的角色离不好一个好的团队,我会更加努力拍好的作品给大家。”他还笑言:“以前看到别人领奖,就觉得这些明星特别做作。直到这次自己得奖,才明白其中激动。得奖当晚我正在赶戏,听到得奖的消息后,我激动得好几次把台词忘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