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女星多有豪门媳妇 老板做媒成全周迅张雨绮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1日09:32
华谊老总王中磊自爆是周迅和王烁的月老
华谊老总王中磊自爆是周迅(环保官网)王烁的月老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前赴台湾参加金马颁奖典礼的王中磊,被媒体追问周迅怀孕传闻时,他表示周迅没怀孕,“已一个多月没有见到她了,听说她都跟男友在一起”。有趣的是,这位老总在某宴会上酒过三巡后爆料:今年4月他生日,周迅与王朔因都是座上宾而结识,朋友说他才是月老,并非王朔友人房祖名。不过当时王中磊酩酊大醉,记不清王朔长相。王总还说,连张雨绮与俏江南小开汪小菲交往,也是他搭的线。据悉,今年6月,上海电影节“华谊之夜”在上海兰会所举行,张雨绮经人介绍与汪小菲相识,很快“来电”。

  看了一眼华谊女星名单,找了个富老公的还真不少,比如嫁入豪门的胡静;再如嫁为商人妇的刘孜,据说神秘老公是地产商。对了,还有传闻说,李冰冰早就嫁人了,对象也是个地产商,啧啧。王老大手上有这么多“资源”,有没有关照下旗下找了个骗财骗色假富翁男友的孟广美,和刚离婚的伊能静呢?她们都很需要老板爱的关怀的呀。

  跟华谊搞好关系,就是跟豪门搞好关系

张雨绮男友汪小菲,现任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
张雨绮男友汪小菲,现任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

  张雨绮

  男友汪小菲,现任俏江南集团执行董事。今年6月,上海电影节“华谊之夜”在上海兰会所举行,张雨绮经人介绍与汪小菲相识,很快“来电”。早前张雨绮在接受采访时,主动承认了自己与这位富二代男友的恋爱关系。

胡静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大富商,身家过百亿
胡静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大富商,身家过百亿

  胡静

  老公朱兆祥,是马来西亚大富商,身家过百亿,在杨紫琼参加大马小姐选美比赛获得冠军后,曾与其确立恋爱关系,但恋情维持不到两年。目前胡静与朱兆祥已育有一子。

刘孜老公杨泓是地产商
刘孜老公杨泓是地产商

  刘孜

  老公杨泓是地产商。去年她参加活动的时候还大谈生意经:“房地产商肯定也受到了这次经济危机的影响,我老公在去年的时候就及时转行做了别的产品,我们都觉得还是需要拉动内需。”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