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电视剧《神话》 > 最新动态

丁子峻拍戏设计两不误 《神话》将军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2009年12月01日08:44
丁子峻《神话》剧中-决战长城
丁子峻《神话》剧中决战长城

丁子峻在《神话》剧中饰演史
丁子峻在《神话》剧中饰演将军

丁子峻《神话》中手持长剑

  搜狐娱乐讯 近日,丁子峻出现在某摄影棚内,身披盔甲,手持长剑,帅气十足。原来他正为自己主演的大型古装剧《神话》拍摄宣传照。据悉,除了《神话》外,丁子峻的另一部作品《孽债2》也将于观众见面。不过虽如此忙碌,出身珠宝世家的他还不忘为金饰做设计。

  黑色的盔甲、锋利的长剑,出现在镜头前的丁子峻俨然一副古代大将军的模样。据他介绍,他此行目的正是为电视剧《神话》拍摄宣传照片。而除《神话》外,另一部由丁子峻主演的电视剧也即将于下月在荧幕与观众见面。一部反映知青子女回沪生活的电视剧《孽债2》将于下月初在上海东方电影频道首播。除了为《神话》、《孽债2》的宣传做准备外,丁子峻也正忙于为世界黄金协会老庙黄金亲自设计一套时尚、而又有质感的主题金饰。看来年底前,丁子峻可谓是演艺、代言两不误,宣传、设计忙不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