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仔仔喜欢充满母爱的范冰冰 否认与赵又廷有心结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戎盼飞
2009年12月01日01:21
    昨天除了范冰冰外,仔仔(周渝民)也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在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安排了一对两岁的双胞胎姐妹送礼物,见到小姐妹的可爱模样,范冰冰忍不住抱起一个,仔仔也顺势逗着孩子,此时主持人不经意地说了句,“这样好像一个三口之家哦。”范冰冰顿时脸红面露尴尬,急忙将小孩放下,仔仔倒不是很介意。在随后的节目录制中仔仔还自曝喜欢充满“母爱”的范冰冰。

  表示目前以工作为主

  还看不到感情的未来

  在《金大班》中,周渝民扮演的大学生盛月如和范冰冰扮演的金兆丽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在发布会上,这对荧屏情侣旁若无人地互相“吹捧”。当周渝民被指感情戏太过老练,范冰冰急忙为其辩护,“仔仔本来就是爱的化身,被丘比特之箭打中的。”而当问及周渝民和范冰冰两人合作时的火花,仔仔认真地说范冰冰给人妈妈的感觉,“冰冰姐是个让人很放心的女孩,有母爱的个性在里面,在剧组就像妈妈一样照顾着大家,经常会嘘寒问暖。”仔仔随后在东方卫视节目录制中自曝很喜欢范冰冰这种类型的女生,因为她充满母爱,这种性格自己很喜欢。不过在之后的采访中,记者再次求证两人是否有可能发展时,仔仔表示自己目前还是以工作为主,还看不到自己感情未来的模样。

  否认与赵又廷有心结

  周渝民在今年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男主角的争夺上败给了同剧《痞子英雄》里“英雄”的扮演者赵又廷,于是台湾媒体传出仔仔为此不愉快,与赵又廷产生心结拒绝再度同台。昨天,仔仔首度回应说:“可能更多是一些失落吧,因为和我的想象不太相符。不过这种失落感只有一天的时间,接下来我就忘记了,之后那些风波都是媒体乱写的。”对于是否对金钟奖已经彻底失望,仔仔说:“我觉得身为一个演员,好戏和好角色不等于拿奖,拿奖是需要天时地利人和的,我现在只能慢慢等待这样一个时机,其实只要观众喜欢我、认可我的演技我就已经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