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金大班》 > 新闻动态

仔仔宣传《金大班》被曝单身 范冰冰称同病相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方纯 聂酉晟
2009年12月01日07:57
组图:《金大班》宣传现场
[提要] 昨日(11月30日)电视剧《金大班》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周渝民等一干演员来到上海宣传造势。虽然两人在现场谈吐低调,但仍逃不过一涌而来的棘手问题。无论是感情问题还是奖项风波,范冰冰和仔仔一一做出回应...[专题][图集][视频]
范冰冰七位数天价收“一哥”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同为大龄未婚、又牵扯进不同的颁奖礼,范冰冰周渝民这对荧幕情侣可谓是同命相连。昨日(11月30日)电视剧《金大班》制片人兼主演范冰冰携周渝民等一干演员来到上海宣传造势。虽然两人在现场谈吐低调,但仍逃不过一涌而来的棘手问题。无论是感情问题还是奖项风波,范冰冰和仔仔一一做出回应。据悉,《金大班》将于12月6日起在东方卫视黄金剧场播出。

  奖项风波-范冰冰:金马奖我早得过了

  虽然此次前来为了宣传电视剧《金大班》而来,但是媒体们却不愿放过远道而来的两位主演-范冰冰和周渝民,棘手的问题一个接着一个。首先有记者对比刚刚拿到金马影后的李冰冰,身为老板的范冰冰这几年却在奖项上少有斩获,范冰冰回答的有些不以为然:“金马奖,我几年前在拍《心中有鬼》的时候已经拿过了,那个奖杯一直放在我家里。我一直记得朋友对我说的一句话,在获奖的当晚可以尽情狂欢,但第二天就要把这个奖抛在脑后。我觉得奖项是对于演员的肯定,每个演员肯定都会向往拿奖,但拿过之后,就应该踏实努力地去做事情,是否再拿就要看机缘了。”

  周渝民:好戏加好角色不等于奖项

  谈到奖项,在金钟奖上铩羽而归的仔仔则仍心有不甘。“太假了吧,这个事情我一天之后就忘记了。”周渝民提到被新人赵又廷“抢”去奖项。他表示自己是有些许失落,不过并没有媒体说的那么不愉快。当然说着说着,周渝民还是醋意大发,“有时候好戏加好角色不等于奖项,很多时候都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大龄未婚-周渝民:只期待工作,不期待感情

  《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中,周渝民扮演的大学生盛月如和范冰冰扮演的金兆丽谈了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甚至有观众评价其爱情戏份比琼瑶剧有过之无不及。活动现场,范冰冰更是把仔仔比做被丘比特射中的爱的化身。虽然受到了如此大赞,但只要一听感情二字,仔仔立马变得警觉起来。自从与大S分手后,他始终强调自己只谈工作,不谈感情,昨天他的回答依旧如此。“对于工作我会有比较多的期待,因为这是能看到未来的,但对于感情我没有太多期待,自然发生就好。”

  范冰冰:我们是同病相怜

  至于众人一直很期待范冰冰和仔仔能擦出火花,仔仔搞笑地表示,范冰冰给人母爱的感觉:“冰冰姐是个让人很放心的女孩,有母爱的个性在里面,在剧组就像妈妈一样照顾着大家。”一番话说的范冰冰直淌汗,她则爆料仔仔是一个挺难沟通的演员,个性比较内向和慢热,刚开始进组的时候,自己常常要主动去找仔仔进行沟通。而被问及自己的感情,范冰冰则用一句:“我跟仔仔同病相怜。”轻巧地带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仔仔说范冰冰有种母性光辉……
恭喜范老板荣登“吸金王”宝座,恭喜李冰冰捧得金马奖。
仔仔小胡子造型挺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