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密战》接近尾声 张远感慨“王曼玲”越少越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20:20
张远
张远

张远饰演王曼玲
张远饰演王曼玲

  由中央电视台倾力打造的30集保密题材大戏《密战》将于近日接近尾声,剧中反面角色“王曼玲”的扮演者——百盟影视演员张远感慨,“王曼玲”是有人物原型的,但愿这样的母亲越少越好。

  百盟影视的新花旦张远,在《密战》中首次饰演反面角色——一个6岁孩子的单亲母亲“王曼玲”。在印刷厂工作的“王曼玲”,由于丈夫的背叛,自己带着孩子艰难度日,遭受欺凌。而在这时,昔日的初恋情人出现,面对“罗宾”对自己和孩子的“爱”,为了生计,从开始的犹豫到最终的沦陷,“王曼玲”不惜牺牲国家利益,利用职务之便伙同自己的情人盗取国家机密,最终走向灭亡。

  对于“王曼玲”这个人物,张远表示在表演上首次尝试了给与反面人物温婉细腻的情感表达方式。“王曼玲”是有人物原型的,现实生活中的“王曼玲”在自己被抓获时,却依然执拗的认为情人是爱自己的,他们都是为了自己和孩子,甚至认为自己是个称职的母亲。站在她个人的角度上看,也许她的理由是成立的,但恰恰是她这个貌似很母爱的个人的理由,在面对国家利益的时候,这个自以为称职的母亲却走向了毁灭自己和孩子的路程。

  张远就是在表演时抓住了这个人物鲜明的性格特征,给与了“王曼玲”充分的个人理由,使之与正面人物的冲突很自然的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虽然没有见过“王曼玲”本人,但同样身为母亲的张远表示:“我很理解她的心情,可是现实生活中,你的个人理由即使再充分,在面对与国家利益起冲突的时候,一个真正的母亲是知道怎样做才是对自己和孩子最好的选择的,而不是执拗于自己的个人利益而宁可牺牲国家利益,这样的母亲越少越好。”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