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 《非常故事汇》 > 《非常故事汇》

《非常网络》——主播背后的故事(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8:22
《非常网络》

《非常网络》

《非常网络》

  《非常网络》在这期节目中邀请北京新闻这个播音团队当中的三个人和他们的家属来到我们现场,讲述新闻主播们不为人知的情感故事。

  谭江海与王小骞,他们的恋情早在大学时代就悄然开始,转眼间两人已经携手走过了十个年头,如今小两口依然享受着甜蜜的二人世界,是一对让人先羡慕的夫妻。

  王业与小梅因为工作中的一次偶遇,结下了一段美好的姻缘,如今聪明可爱的儿子更为他们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无限的快乐与惊喜尽在这其乐融融的一家三口之中。

  王小佳与张宇相识于一次相亲派对,初次见面两人便萌生好感,并在七个月后登记结婚。然而更让人称羡的是,这七年的婚姻生活,他们从未吵过架红过脸。他们,用平淡与真诚书写了一段爱情佳话。

  11月30日20:00《非常网络》——北京新闻三位主播第一次携同家人上节目,与观众一齐分享他们的生活点滴。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