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吕一不惧成“剧霸” 新戏挑战蒋勤勤(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5:47
吕一《国宝》剧照
吕一《国宝》剧照

吕一《嫁衣》剧照
吕一《嫁衣》剧照

吕一《新一剪梅》剧照
吕一《新一剪梅》剧照

  近日,内地演艺小花旦吕一凭借《嫁衣》、《国家宝藏》等多部热门剧集而在一时间占据了多家卫视的黄金时段。清纯靓丽的外表和日趋成熟的演技使得吕一在国内一众女演员中脱颖而出,瞬间成为了观众眼中的宠儿,演艺道路越走越顺之余人气也水涨船高。

  在2002年被著名导演徐克相中出演电影《散打》中的女主角小虞而正式进入影视圈的吕一无疑是一个幸运的女孩。出道初期,吕一饰演的的角色都是既讨喜又有观众缘的清纯佳人角色。如热播剧《雪在烧》中,吕一就饰演了一个身患耳疾的善良妹妹罗一,其清纯可人的邻家小妹形象也由此深入人心。随着该剧的热播,吕一霎时风光无限,风头甚至压过了同剧女演员陈紫函

  近年来,吕一也不断在演技上寻求突破。走出了柔弱的罗一,吕一在角色方面进行了更多的尝试:在大型都市情感剧《嫁衣》中饰演了一个对爱执着、敢爱敢恨的80后女孩尹小穗;在盗墓类悬疑剧《国家宝藏》中又摇身一变,化身为冷峻专业的开锁专家赵颖;更在热门年代剧集《迷雾重重》中挑战“男人婆”陈家妹。吕一本人也坦言,在经历过多部优秀戏剧的历练之后,才开始慢慢懂得演戏是怎么回事,也知道了自己在演戏方面存在的问题。而对于《嫁衣》、《国家宝藏》等多部由其主演的剧集在各大电视台热播,吕一一时间占据了多家卫视的黄金时段,被人笑称是“剧霸”的吕一则笑言,只要观众不嫌我出镜率高,我不惧成“剧霸”的。

  而对于刚刚结束拍摄的新剧《新一剪梅》,吕一本人则对此剧报以厚望。作为翻拍剧的《新一剪梅》,吕一此番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正是当年蒋勤勤的经典角色“沈心慈”,两人难免会被摆在一起进行比较,蒋勤勤的演技在圈内是公认的,和自己的前辈相比较,吕一坦言压力是肯定有的,但是她还是相信,自己所主演的《新一剪梅》和蒋勤勤当年所出演的《青河绝恋》有很大的不同,不仅在角色演绎上还是在剧情设置上都有很大的改变和突破,所以,在《新一剪梅》中,大家会看到一个吕一版的“沈心慈”,这会是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沈心慈”。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