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制服女神王心凌性感加倍 紧身马甲秀身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3:51
王心凌举办够签会

王心凌和舞男

王心凌大秀身材

  中新网11月30日电 王心凌昨天在台北举办《心电心》的预购签唱会,除了换穿特地花10万台币订做、性感紧身的小马甲,王心凌还带着2男2女共4名舞者在现场献唱《Happy Loving》。

  王心凌在《Happy Loving》的MV中不仅登上价值超过2.5亿的波音747客机,还换上男生心目中最佳女友形象的空姐制服,继续保持“制服女神”引领制服风潮的创举。她昨天换上花10万台币订做、性感银葱线小马甲礼服,衣服虽然勒得很紧,但仍藏不住美好身材。

  王心凌打趣说:“会小心不要走光,不然会变成透明王心凌,那就不用特别准备今天这套衣服啦!我露太多会不自在,所以以展现曲线为主。这次虽然求新求变,但是不会丢掉过去大家喜欢的‘可爱’的那一面,因为那样就不是我自己了,所以我这次走的是‘甜蜜升级、性感加倍’的路线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