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陆玲畅谈《浦江之东》坦言自己也会为爱牺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3:24
陆玲
陆玲

  日前,由王学兵、陆玲携手打造的《浦江之东》正在上海紧锣密鼓的拍摄,剧中叶芊芊的饰演者陆玲首次畅谈她对角色的感悟。她坦言,如果自己在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事情,也会选择为爱牺牲,不连累家里人自己默默承受。

  叶芊芊(陆玲饰)从少女时代就开始暗恋王浦宁(王学兵饰),若干年后成为了王浦宁的妻子,为其生儿育女照顾整个家。后来叶芊芊因为受人蒙蔽触犯了法律面临牢狱之灾,她为了不连累家人忍痛与王浦宁离婚,自己默默承受内心的煎熬。虽然叶芊芊是犯了不可原谅的错误,但是她对于感情的处理非常伟大。

  当陆玲被问及如何看待这个角色时,她表示说“叶芊芊这个人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就是一个普通人,像一个我们身边的人一样,和我们都有相似的地方。我不觉得叶芊芊在处理感情问题的时候就多么的伟大,她确实犯了错误,她不想连累她的家人。让自己深爱的人受到伤害,这才是最痛苦的事情。叶芊芊要坐牢,留下王浦宁一个人面对家庭和社会,这样的煎熬是比自己去面对还要惨痛得多。如果是我遇到这样的事情,我想我也会这样做的。”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