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虹诠释时尚“好主妇” 称女儿是自己老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12:09
一家三口

翁虹登《Good 好主妇》封面

翁虹亮丽依旧

翁虹夫妇秀恩爱

夫唱妇随

  中新网11月30日电 近日,不老美女翁虹再次登上12月刊时尚杂志《Good 好主妇》封面,并率全家为其拍摄了一组浪漫温情的圣诞写真,浓情蜜意堪称模范家庭典范,再加之一家三口外形养眼,其乐融融羡煞旁人。

  婚后翁虹将每个月的时间分成三大块,一份给工作,一份给老公和孩子,还有一份给慈善,十分忙碌充实。有人一度好奇她如何能在这样快节奏生活中周转与生活与工作之间,还能抽出时间去关心他人。更有业内好友将她称为“时尚好主妇”,大赞她有小女人的大智慧。翁虹却一直以平和及感恩的心态对待人生,她自己也说,女儿是自己的老师,让她经历了很多不同的幸福时段。有时候女儿的一个眼神,就能让她去思考一些以前没有想过的事情。这让她成熟了很多,也更懂得如何看待自己的人生。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