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酷酷”周笔畅拒绝性感:除了露脸啥都不露

来源:重庆商报
2009年11月30日11:56

  戴着标志性的黑框眼睛,梳着中性的发式,很卡通、很可爱的样子,这就是周笔畅,跟四年前的她差不多。昨日,笔笔带着她的新专辑《时间》来重庆参加G-SHOCK联合《YOHO!潮流志》所举办的签售活动。虽然昨日下着小雨,却浇不灭笔亲们的热情,上千粉丝激动地守候现场为笔笔扎场子。在结束签售后,笔笔独家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厅,并接受了本报记者专访。

  在与笔笔接触的过程中,记者发现笔笔是一个非常特别的艺人,话非常少。跟她说话时,她的反应总是慢半拍,似乎特别容易走神。演艺圈这样的生态环境中,笔笔这样话又少,又不会来事儿的艺人居然还能存活得很好,看来,有时候实力也的确是重点。

  笔笔很忙

  一整天只喝了点咖啡

  原本周笔畅接听热线的时间是17:00,但笔笔一行16:30就提前来到报社。下车之前,笔笔捧着手里的咖啡猛喝了几口。走进会客厅后,笔笔稍事休整就开始与记者聊天。此时的她明显比之前参加记者群访时要放松很多,话也稍多一点。当记者问她是否平时也很不爱说话时,周笔畅歪了歪头,说:“也不是,主要是今天太累了,只睡了两三个小时,昨天晚上在天津参加颁奖典礼,回到北京都凌晨三点了,今天早上7点半又从北京起飞来重庆,现在连饭都没吃上一口。”

  后来据记者了解,笔笔直到晚上9点才结束了最后一个通告,直到10点多才和同事一起在酒店吃了烧鸡公。

  盼上春晚

  今年上不了明年再努力

  近日,有媒体爆出周笔畅成为了今年跨年晚会的“香饽饽”,包括湖南、江苏、上海等超过五个地方在积极邀约,而高达80万人民币的跨年价格也让周笔畅创下了内地歌手的一个新高。对此,周笔畅表示还没有最后定下来,其实她自己最希望能上春晚。“但是春晚很难上的,如果有这个机会当然很荣幸,我会努力的,如果今年上不了,明年再努力。”

  拒绝性感

  除了露脸啥都不露

  笔笔告诉记者,有演戏的计划,之前曾志伟也曾邀请她加盟《72家租客》,但因为时间问题没能成行。笔笔透露,目前和很多影视剧都在接洽,但她希望不要本色演出:“我希望演有挑战性的,一个颠覆我现在的形象的角色,可以演一个另外的自己。”当记者问到她的颠覆形象会不会是像何洁一下放大尺度展现自己性感的一面时,笔笔立马回答:“不会。”“那露到哪里算是你的极限?”笔笔支吾了半天也答不上来,“露小腿?”记者问,“我小腿很粗,怎么露?”笔笔的回答很可爱,助理见状忙解围:“那就露脸呗,露个脸就行了。”

  热线现场

  笔笔、歌迷都黑酷

  自从本报在26日发布了周笔畅要来本报独家做客并公布了热线电话之后,电话就持续升温,响了四天,让记者见识到了什么叫疯狂。昨日,热线电话更是热得发烫,一个接一个,近40分钟的热线时间,周笔畅一共接了20几个电话。记者发现,周笔畅话少,周笔畅的粉丝也是同类,周笔畅的回答一向都很简短,“是、没有啊、谢谢、不知道……”而粉丝们多数是一听到周笔畅的声音就疯狂尖叫,然后就不知道说什么好了,通常电话两头的人都在沉默,笔笔更是不知道思绪飘在哪里去了……

  以下摘录了几段笔笔和粉丝的对话,让大家看看慢半拍的可爱周笔畅。

  歌迷:是笔笔吗?

  笔笔:是。

  歌迷:啊……(尖叫,然后沉默)

  笔笔:(10秒过去了)喂?喂?(以为歌迷不在了)

  歌迷:我激动得不知道说什么了?

  笔笔:哦,那也不要冷场,说一点话呀?

  歌迷:那你先说……

  笔笔:(沉默片刻)我也不知道说什么,我挂了啊?

  歌迷:好吧……

  歌迷:啊……(先尖叫)我可以说四川话吗?

  笔笔:可以。

  歌迷:我好喜欢你哟。

  笔笔:哦……(沉默)

  歌迷:你听得懂吗?

  笔笔:听得懂。

  歌迷:你能和我说四川话吗?

  笔笔:好。(然后沉默中)

  歌迷:是你跟着我说吗?

  笔笔:可以啊。(继续沉默)

  歌迷:四川重庆都是一家的嘛。

  笔笔:四川重庆都是一家的嘛。

  歌迷:你要注意身体别感冒了哟。

  笔笔:好的。

  歌迷:那就这样了。

  笔笔:再见。(四川话)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