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情陷巴塞罗那》 > 新闻

源唯杰《情陷巴塞罗那》上演爱情旋涡逃生记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55
源唯杰剧照
源唯杰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悬疑大剧《情陷巴塞罗那》以其出色的剧本与实力派演员的加盟从开拍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据悉,该剧即将于近期播出,融合了异国情调的故事与充满艺术感的画面必将受到观众喜爱,而在剧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青年演员源唯杰更是上演了一段爱情旋涡逃生记。将最为精彩的情感故事呈现在广大电视观众面前。

  源唯杰在剧中扮演了一位公务员“余子明”在这个人物身上有众多的个性。是一个非常难于把握的角色。有着自己的理想与信仰。但却与现实产生了严重的分歧。因此他不得不利用一些手段来达到自己的目的。心计非常多,但却对自己爱的人一往情深。在很多事情的处理上都非常有逻辑性。在接到剧本初期源唯杰就对这个角色进行了仔细的分析与探讨。力求呈现出来的状态与以往的情感大剧有所不同。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自己这一次的表演能突破以往表演的框架,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感受。

  据悉,源唯杰近期正进行最新电视剧的剧本挑选工作。而其主演的《家有爹娘2》在福州播出后也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非常期待这一位实力派演员能为我们带来全新的电视作品感受。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