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桐年轻叛逆之举 南开高材生弃理留法学艺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10:52
张桐

张桐做客《明星私家事》

  荧幕上正义耿直,憨厚可爱的张桐,荧屏外斯文不乏倔强,曾经的叛逆之举在父母的理解与支持之下,如今,在影视这条路上,已经走出自己的一方小天地。近日,张桐做客《明星私家事》讲述不一样的求学奋斗之路。

  出国改行学表演

  高中毕业,张桐以优异的成绩考入国内重点大学-南开大学,在圆了自己的大学梦之后,张桐萌生出国留学的念头,如此不易的得来重点大学的入学资格,却又要轻易放弃,这在旁人看来,叛逆的有些惊人。父母的支持给予张桐莫大的动力,只身到了法国以后,张桐被当地的艺术气息所感染,毅然决然的弃理从文,走上演艺的道路。

  跨越国界求知若渴当贫民

  在法国求学的几年里,因为不能打工,对于一个工薪家庭并不丰厚的收入来说,张桐只能靠着家里的资助勤俭度日。在国外当贫民,又不能靠自己的双手来改善生活,让张桐倍感压力,怀揣求知之心和父母的期望不能再轻言放弃,张桐吃穿都能省尽省。

  回国也是一波三折

  也许是曾经离家太远,回国后,张桐一面奔波找角色乐不思蜀,一面以宅男的生活方式居家自得其乐。多数的时候张桐奔波在外,当过副导演,演过小角色,也曾自己给自己当经纪人跑组,却被当做民工赶出剧组。如今,张桐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出演重要角色,因曾经的叛逆所吃的苦,现在终于有了回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