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徐若瑄贵气典雅配千万珠宝 光彩熠熠抢镜金马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9:06
VIVIAN端庄大气
VIVIAN端庄大气

VIVIAN贵气逼人
VIVIAN贵气逼人

VIVIAN与张曼玉开心合影
VIVIAN与张曼玉开心合影

  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日前在台北举办了盛大的颁奖典礼。而令众人眼花缭乱的红毯环节自然又成为媒体捕捉焦点,一向以简约又不失个性的风格亮相红毯的徐若瑄令众人耳目一新,一身复古长裙弱化暴露,强调优雅,从服饰到珠宝全部选择了顶级品牌CHANEL,总价值更达新台币7000万元,成为金马红毯上最耀眼的女星。

  当晚,徐若瑄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金马奖,一身墨黑色CHANEL简约礼服裙,不仅衬托出徐若瑄白皙的肌肤,更完美烘托出其优雅气质,并强调出其完美流线身型。搭配CHANEL山茶花系列珠宝项链,以及手腕耀眼动人的白金手镯,成为点睛之笔,使其穿着虽没有以露骨引人眼球,却耀眼的成为红毯上最为抢镜的女星。

  而此身服饰的特别之处还在徐若瑄从礼服到珠宝全身形成了和谐的统一,全部选择了CHANEL系列进行装扮,总价值高达新台币7000多万元,令厂商保镖步步紧跟,使徐若瑄直笑称问过保镖,若有事会保护衣服还是她,保镖则幽默称到是衣服。

  后台,徐若瑄遇到张曼玉,大方表示张曼玉是自己长期以来非常喜欢和在表演方面能给自己不少启发的艺人,并与其开心合影。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