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戴立忍得奖女友桂纶镁开心 李安被其男儿泪打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30日08:25
男友戴立忍在金马取得佳绩,桂纶镁也喜上眉梢。
男友戴立忍在金马取得佳绩,桂纶镁也喜上眉梢。

戴立忍的《不能没有你》(电影 电视)扬威金马,与陈文彬(左)合着的剧本亦捧走“最佳原著剧本”奖。
戴立忍的《不能没有你》(电影 电视)扬威金马,与陈文彬(左)合着的剧本亦捧走“最佳原著剧本”奖。

  金马导演戴立忍与虽败犹荣的陈文彬前晚齐齐出席李冰冰的庆功宴,戴立忍再次感谢评审对他的支持及喜爱,他又笑言十分难忘从侯孝贤、杜琪峯、关锦鹏及李安四位知名导演手上接过奖座:“这个画面会永远在我的脑海中出现。”

  戴立忍坦言由于过去将时间及力气都放在电影上,对女友桂纶镁不公平,所以才没有结婚。谈到领奖时与女友拥抱一事,戴立忍竟反问记者表示:“那我(拿最佳影片时)怎么没和颁奖人张曼玉拥抱。”十分搞笑。

  至于戴立忍女友桂纶镁,颁奖礼完结后即换回便服,问到她男朋友获得如此多奖项有什么感觉时,她只简单表示很开心,而问到会送什么礼物给男友?她则表示金马奖已是最好的礼物。

  至于大导演李安亦直言被戴立忍领奖时的男儿泪打动:“我看太多了,但戴立忍的眼泪是真的。”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