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张曼玉颁奖吓坏陶子 拿绯闻开玩笑想抱伟仔大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7:51

  中新网11月30日电张曼玉前晚在金马奖颁奖礼上罕有地拿绯闻开玩笑,她说明年要找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一起颁奖,又说想抱伟仔的大腿,掀起整晚高潮。司仪陶晶莹(陶子)事后爆料指:“张曼玉可爱又奸诈,事前不泄露半点口风,结果她的言论一出,令大家惊讶。”

  “明报”消息,陶子表示之前与张曼玉排练时,对方曾主动提供题目“最想和谁一起颁奖?”她并表示会给满意答案。岂料张曼玉爆出伟仔、嘉玲的名字,吓得陶子直呼“好八卦”,但心里则说:“哗!帅!你还真敢讲!”

  对于香港演员张家辉夺影帝,张曼玉感开心,但她替吴彦祖落败感到可惜,她表示,“4个提名者之中,我跟吴彦祖最熟。吴彦祖还年轻,以后仍有机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