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蔷清凉装走秀 一根手指套“上亿豪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30日07:58

  中新网11月30日电萧蔷昨天在20位保镖护卫下,配戴5亿翡翠和稀有蓝钻亮相,她纤纤玉指上的一颗稀有蓝钻价值1.4亿,买一户豪宅绰绰有余,萧蔷表示:“这些都是好友收藏品,因为要送到佳士得、苏富比拍卖,所以先请我拍照留作纪念。”

  “联合报”消息,萧蔷前晚没有参加金马颁奖典礼,却选在金马隔天大秀5亿珠宝,拍照结束后她坦言:“很紧张,这是有风险的,万一有闪失,我怎么对朋友交代?”一直都很喜欢钻石,近年来萧蔷自己也收藏稀有彩钻,她表示:“有一组粉红钻耳环和戒指,5克拉,很美,不过我的目标是蓝钻、绿钻等更稀有钻石。”估计她的5克拉粉红钻价值已超过4,000万。

  不想要婚姻束缚,萧蔷喜欢宝石的美和稳定,她说:“只要能享受恋爱,就会像宝石一样荣光焕发,为何一定要走进婚姻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