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田亮再度获封“爱心大使” 为公益义不容辞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9日17:27

  11月28日,一向热心公益事业的田亮参加了由搜狐网举行的,以“守护希望——关注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为主题的公益活动。活动现场,田亮不仅号召大家多关心那些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们,而且还送给了孩子们一件礼物——自己亲手准备的运动服。随后,田亮更是被授予本次活动“爱心大使”称号。 

田亮在活动现场

  最近正在拍摄年代剧的田亮,为了此次活动特意从横店的片场赶回来,连午饭都没顾得上吃便赶赴活动现场。活动开始以后,田亮静静地坐在嘉宾席上,认真观看和聆听着有关人员介绍受艾滋病影响的儿童们的情况,脸上不时地露出疼惜的表情。当播放由受艾滋病影响的孩子朗读诗歌的VCR后,身为人父的他更是看的眼泛泪光,难掩悲痛的神色。  

  走上台之后,田亮坦承自己是被那些孩子们身上的乐观开朗感动了,他希望全社会都能正确地认识到受艾滋影响孩子们的生存状况,关心他们,照顾他们,使他们像普通儿童那样健康快乐的成长,而不是生活在贫困与歧视中。他自己还亲手准备了一套运动服作为给孩子们的礼物,希望他们有强健的体魄,在阳光下茁壮成长。  

  活动最后,搜狐公司副总裁陈陆明先生向田亮颁发了本次活动“爱心大使”的奖牌,田亮之前在“先心万里行”等慈善活动中也屡获“爱心大使”的奖牌,但他表示这次更特别,也更有意义。同时他也对搜狐举办这次活动表示感谢,希望以后能够举行更多这样的慈善活动,他也会不遗余力地参与进来,一起为孩子们的明天做出努力!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