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陶红片场闻喜讯 剧组人员同贺《米香》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9日14:05

  一直在郑州紧锣密鼓拍摄电视剧《康百万》的陶红,由于档期原因没有前往参加金马奖,但昨晚在获知自己的电影《米香》斩获最佳电影原创歌曲时,她惊喜万分!手机不停的响起,接受来自各方的祝贺,连同在场剧组的人员也一起加入进来,欢乐的气氛一扫赶拍夜戏的寒冷与劳累。 

陶红

  陶红对于这个意外的之喜,很是感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表示:这是整个《米香》剧组的共同荣誉,我们的努力得到了认可。曾檐不负众望,这个80后的女孩的确用事实证明了自己。当初《遇见》的制作,让我们日日夜夜的忙碌了半年,反反复复的讨论修改,最终目的是想这首片尾曲能够成为《米香》的灵魂。到了今天,我相信我们做到了,感谢所有为之而努力的人。 

  获得金马奖对于陶红和她的《米香》是个好的开始,但并不是最后。《米香》期待着观众给予的评价,陶红也将为之更加努力。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