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吕克贝松新片剧照曝光 华丽视觉展神秘风格(图)

来源:Mtime时光网
2009年11月29日13:29
《阿黛拉-布兰科塞克的非凡冒险》曝光首批剧照
《阿黛拉-布兰科塞克的非凡冒险》曝光首批剧照

《阿黛拉-布兰科塞克的非凡冒险》精彩剧照
《阿黛拉-布兰科塞克的非凡冒险》精彩剧照

法国导演吕克-贝松重执导
法国导演吕克-贝松重执导

  法国导演吕克-贝松曾声称拍十部电影之后就不再做导演,近年来也仅限于制片工作。今年他终于重执导筒,开始了新片的拍摄工作。吕克-贝松的新片名为《阿黛拉-布兰科塞克的非凡冒险》(Les Aventures Extrodinaire d’Adele Blanc-Sec),影片由吕克-贝松的自己的制片公司欧罗巴影业制作,法国影星马修-阿马立克、露易丝-布尔昆主演。于今年八月中旬开机,目前影片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上月底影片曾发布首款预告海报,近日,官方曝光了第一批剧照和工作照,透过这些图片,影片华丽绚烂的视觉风格、神秘交错的剧情可见一斑。

  影片融合了历史、犯罪、冒险、木乃伊等多种主题元素,被形容为“一点印第安纳琼斯,一点丁丁,还有那么一点点地狱男孩。”取材于法国漫画家雅克-塔蒂(Jacques Tardi)的漫画故事,原漫画从20世纪70年代中期就开始发行,到现在已有了整整九卷。漫画的时间跨度很大,不仅仅讲述了战前的巴黎,还有战争中期以及战后的故事。吕克贝松目前在考虑电影三部曲,但是在将来,也许他会将漫画故事的整个跨度搬上影幕。从电影的剧情来看,它是改编自《阿黛拉和野兽》《木乃伊的游行》这两卷漫画,甚至可能包括《疯狂的科学家》。

  故事发生在1912年,阿黛拉-布兰科塞克,一位天不怕地不怕的女记者。为了完成报道任务,天涯海角都勇闯直前,哪怕意味着去埃及和各式各样的木乃伊展开对决。

  与此同时,更大的危机却在巴黎酝酿着。自然历史博物馆中,一只一亿三千六百多万年前的翼手龙卵,神秘的孵化了。整个城市,笼罩在恐怖的天空下。但没有什么能阻挡阿黛拉的脚步,她在冒险的旅程中将揭开更多不可思议的秘密……

  雅克-塔蒂的漫画对于二战中的发生在欧洲的决定性事件进行了重新挖掘和描绘,给它们的起源赋予了超自然的解释,十分引人入胜。在雅克-塔蒂看来,这些事件的真实原因已经被掩盖起来,为了保护那些有权有势的人们。希望吕克贝松在电影改编过程中,仍然能保留漫画讽刺世事的一面。当然最值得期待的还是那些令观众目不转睛的奇迹和冒险。

  影片的女主演露易丝-布尔昆是Canal+频道的前气象播报员。每次节目开始前都来一段音乐走秀吸引眼球,她在谈话性节目中的表现更是自信而幽默,美丽难以抵挡,大胆的穿著也常成为大家讨论的话题。2008年她被被相中出演了影片《摩纳哥女孩》,跃上大银幕。她被誉为成碧姬-巴铎的接班人,在该片也刻意模仿了碧姬-巴铎在1956年的经典电影《上帝创造女人》中的动作。虽然布尔昆在电影圈只是初试啼声,不过各界已经看好她将会席卷法国,成为新一代的性感女神。从曝光的这批剧照来看,露易丝的表现也相当惊艳。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