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容祖儿心烦失眠用针灸 笑称若失声就离家出走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29日09:26
容祖儿获赠迷你版模型“祖儿乐园”
容祖儿获赠迷你版模型“祖儿乐园”

  乐坛天后容祖儿昨日(28日)出席慈善马拉松活动,受感冒及沙声问题困扰的她,前晚更失眠而心烦,容祖儿工作至上,未敢向公司要求放长假,她笑说:“如果声音真是用不到,我会离家出走!”

  容祖儿昨日以“大募集队长”身份出席“儿童爱心马拉松”活动,带领在场二千名小童热身。

  爱心爆棚捐善款

  向来爱心爆棚的容祖儿,与英皇慈善基金齐齐捐出十万元,帮助有需要的病童,大会将以捐款兴建“祖儿乐园”,更向她送上迷你版模型。

  容祖儿随即又为马拉松作起步礼,开始前,她突然“容妈妈”上身对小朋友说:“今天是筹款不是比赛,你们不需要斗快,记着不要跌到、摔到,知道了吗?”

  只需要付出一点点便能令人快乐,令容祖儿感到兴奋,不过近日她惨被沙声及感冒缠身,她说:“可能天气干燥,身体又不好,搞到声音有点沙了,我去针耳穴,直接上脑效果快一点,但是我又不觉好见效。”

  工作多不敢放假

  容祖儿估计可能积劳成疾,前晚更失眠令她心烦。可会否要求放长假?容祖儿坦言工作繁多未敢放假:“一月就出碟,全张专辑有六首歌,现在只录了三首,还有一个十周年Boxset的照片,昨天(前日)放假都回去公司搞,但是如果声音真是用不了,我会离家出走……几天啦。(几天不贪心呀!)希望无限,日子有限呀!”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