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谭维维优雅亮相金马奖晚宴 欲吃巧克力奖杯(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7:01
谭维维欲吃巧克力奖杯
谭维维欲吃巧克力奖杯

谭维维及电影主创
谭维维及电影主创

  11月27日晚,为迎接远道而来的各地金马奖入围者,第46届金马奖组委会特地安排了隆重的欢迎酒会。此次凭借电影《米香》主题曲《遇见》而入围金马奖提名的天娱旗下艺人谭维维,也于27日抵达台湾,出席了该酒会,优雅亮相。

  在金马奖晚宴上,主办方心思细腻,用巧克力制成了精致的金马奖杯,让各奖项入围者都提前感受到金马奖的气息。看到这样特别的巧克力奖杯,谭维维也不经意透露出童真的一面,做出欲将巧克力奖杯吃下的样子,相当有趣。

  谭维维作为2006年超级女声,近两年来音乐作品一直不断,但今年却是相当突破的一年,成功跨界电影,表演、音乐都很出色。至于今晚的金马颁奖礼上能否有奖项的斩获,支持谭维维、支持原创电影音乐的人,都很期待。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