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金马奖 第46届金马奖直播 > 新闻动态

金马前夜舒淇现身欢迎晚宴 戴立忍一“马”当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图/搜狐娱乐前方报道组
2009年11月28日13:46
舒淇、侯孝贤为戴立忍颁奖
舒淇、侯孝贤为戴立忍颁奖

先下一城的戴立忍笑称希望7项提名全中
先下一城的戴立忍笑称希望8项提名全中

  搜狐娱乐讯 11月27日晚,著名导演侯孝贤领衔的46届金马奖执委会在台北市中心设宴为各方来宾接风,高朋满座的“金马奖入围暨欢迎酒会”带热了本届金马奖夺金战。

  当晚,凭借《不能没有你》大热的戴立忍一“马”当先摘得“观众票选最佳影片奖”。身为本届金马奖电影大使的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全程笑逐颜开、频频鼓掌,并登台为戴立忍颁发奖座。

  在接受搜狐娱乐独家采访时舒淇表示电影大使身份意义重大,并解释说出任电影大使是基于“一个台湾人对台湾电影的责任”。已有一奖在手的戴立忍被问及8项提名期望斩获几项时则豪迈笑言“全部拿下”。

  专程赶到台北的黄渤(博客)、管虎、余少群等内地影人与各方入围者一道上台接受执委会颁发的入围奖,而旨在褒扬杰出青年导演的“国际影评人费比西奖”则被李安、李岗兄弟的“推手计划”影片《阳阳》夺得。

  28日晚,出席欢迎晚宴的全部人马将移师台北近郊的台北县政府多功能集会堂,展开第46届金马奖二十多个奖项的最终角逐,张曼玉、李安、杜琪峰等重量级影人的现身更会令现场熠熠生辉。届时搜狐娱乐将全程直播颁奖盛况,并为您带来台前幕后更多精彩报道。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预祝戴立忍抱得大奖归
张曼玉亮相金马,值得期待
赞美金马大使舒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