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2009蔡琴昆山演唱会 19日昆山市体育中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3:30

  2009蔡琴昆山演唱会

  时间:2009年12月19日 19:30

  地点:昆山市体育中心新体育场

  票价:980、680、480、280、180 元

  外地客户请汇款或网上支付

  公司全称:北京中演东方营销策划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体育场支行

  公司帐号:3100 1632 5040 5250 7012

  售票热线:400-818-3333 021-51086048

  票务通网:https://sh.piaowutong.com

  在歌坛,蔡琴有着极好的口碑。论者评价:蔡琴的歌就像一杯岁月的美酒,越是久远,越是香醇。她波澜不惊、低回委婉的歌声,是一种被遗忘了的古老语言,有着一种古典的浪漫,一种优雅的感伤。她影响的深远,甚至可以从一个例证中发现:在“发烧友”圈中,蔡琴的唱片都被作为试音碟。他们认为,只有器材能真实传达出她声音的魅力,才足够水准。蔡琴昆山演唱会期待您的到来。

  蔡琴历年来在内地各大城市个唱爆满的票房表现,已经成为演出商信心的保证。门票提前14天售完的奇迹,“银色月光下”个唱品牌在2年内于20个城市连续巡演的纪录,不仅让新一辈偶像艺人咋舌蔡琴长盛不衰的号召力,也让许多同辈的歌手为她高兴,越老越当红!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