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TAE《西游记》无缘小白龙 泰国赶拍鬼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2:08
TAE
TAE

  近日,关于张纪中版《西游记》中小白龙的角色人选再次聚焦了媒体眼球。众网友对此人选的猜测可以说是众说纷纭。其中支持泰籍艺人TAE的声音也占了很多数。不过日前,关于TAE将加盟《西游记》与张纪中几度合作,出演小白龙一事,再次遭到其经纪公司辟谣:TAE日前正在泰国赶拍电影。

  据了解,泰国小天王TAE自被超级经纪人夏玉顺先生发掘并来中国发展后,已经12年没有再泰国拍电影了。而此次,他加盟的是一个根据泰国真实灵异事件改编而成的系列电影,片名叫做《still》。而他出演的是其中一个单元的男一号。

  尽管TAE因档期问题无缘小白龙一角,但据知情人透露说,他还是会客串《西游记》中的角色,而至于这个角色是什么,目前还不能透露。

  如此,究竟被称为《西游记》最后一个悬疑人物的小白龙会花落谁家?是否会在人气偶像黄晓明和多部热播剧的男主角钱泳辰之间产生?还是这只是制片方故弄玄虚,真正的人选另有其人,目前仍然是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