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梦想光荣》引领年代时尚潮 余皑磊七分裤装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1:37
梦想光荣》引领年代剧时尚风
梦想光荣》引领年代剧时尚风

“马甲服”为余皑磊增色
“马甲服”为余皑磊增色

  作为一部战争喜剧片,《梦想光荣1942》不仅在台词和故事方面引领了年代戏的时尚风,更让人在感慨一帮“痞子流氓”爱国热情的同时也为他们“单纯”的信念所感动。随着寒冬的降临,横店也是凉意刺骨,可是在这样的天气下,余皑磊等人天天穿着个7分裤示人。

  《梦想光荣1942》的制作堪称精良,为了符合当时“山痞流氓”的气质,不论是从发型还是服装,大家都是煞费苦心。余皑磊的一身“马甲服”为其“大智若愚”的痞子性格增色不少。尤其是那身囚服,大家都以7分裤示人,孙逊玩笑说:“我们穿起来看着都挺正经的,余皑磊穿着怎么看怎么痞”。孙逊一边说着,余皑磊一边的不以为然,一副“我很酷”的造型。他的这种冷幽默总是会让剧组人员开怀大笑。

  《梦想光荣1942》集合了众多实力派大腕儿,几位演技派触喜剧,各个煞费苦心,经常的在一片拿剧本中的段子放在现实生活中练嘴。余皑磊在当中算是最“幽默”的一个,其不动声色的搞笑装酷成了剧组的开心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