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杜拉拉升职记》杀青 王络丹夏凡对手戏很过瘾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8日10:11
王络丹夏凡剧照
《杜拉拉升职记》剧照

夏凡王络丹剧照
夏凡王络丹剧照

  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终于杀青,预计不久之后即将于观众见面。与以往电影版、话剧版不同,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升职记》,不仅仅展现职场女性的职业历程,还向观众们呈现出职场女性的另一面——曲折而又奋斗不息的感情生活。该剧启用了大量的荧屏实力新星,其中扮演王宏的青年演员夏凡,和王络丹扮演的杜拉拉有很多对手戏,面对面“真刀真枪”,实力相对,夏凡在采访中表示,“与王络丹演对手戏很过瘾”。

  如果说徐静蕾电影版的“杜拉拉”给人感觉成熟知性,姚晨话剧版“杜拉拉”给观众呈现倔强幽默的一面,那么王络丹电视剧版“杜拉拉”给观众们带来更多的是职场女性的青春和朝气。 王络丹以往塑造的“米莱”和“钱小样”给观众们呈现的是80后一代青春与时尚的女性,而《杜拉拉升职记》中,王络丹却摇身一变,变成了70后的尾巴,让我们看到了一位既具有挑战性,敢打敢拼,而又不失青春莽撞的职场新女性。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导演除了选定王络丹、李光洁叶童等明星助阵,更是大胆启用日前逐渐蹿红的实力反派——夏凡。曾在日本留学多年的夏凡,回国后多次在电视剧中饰演“反派或者日本人”,尤其是在热播剧《杀虎口》中,他所塑造的日本指挥官“关于田后”,更是将人物形象演的惟妙惟肖。此次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夏凡摇身一变——职场技术管理者,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型男”本色。在剧中夏凡所扮演的“王宏”,与王络丹有很多对手戏,面对面“真刀真枪”,实力相对,连夏凡自己在采访中都说,“与王络丹演对手戏很过瘾”。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