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齐秦悄赴成都买房休闲自在 称暂不考虑结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09:01
齐秦在看楼盘

  
  昨日下午,歌手齐秦悄然出现在城西某高档楼盘的售楼部,准备在成都投资买房。“像我这种人没有理财头脑,只有购置房子,自住兼保值。”他透露在上海买的房子已经升值,“成都是我喜欢的一个休闲城市,在这里买房是我一直的计划。”

  爱上成都休闲

  在售楼部,对着沙盘研究了好久的齐秦对150平米左右的舒适三居非常感兴趣,“在成都买,主要是方便我过来玩的时候自住,所以投资类的小户型和别墅都不考虑,因为我喜欢住在很安全、也很温馨的公寓里。”

  其实喜欢打高尔夫球的齐秦每年要来无数次成都打球,两年前齐秦就曾经下手在成都城南买房,“当时看中的是我一个朋友的楼盘,我订金都已经交了,但当年房子炒得太热,他背着我把这套房高价卖出去,只把订金退给了我!”

  暂不考虑结婚

  齐秦在成都买房,很容易联想到他是打算和成都籍小女友雅雅结婚了,“我们和所有恋人一样,有好的时候,也有吵吵闹闹的时候。”所以,他一口否认在成都买房是为结婚,“毕竟谈恋爱是一回事,找老婆是另一回事,老婆一定要顾家。”

  他还强调自己并非永远是浪子的性格,“一个家庭,有一个避风港。家是最温暖的地方,老婆就更重要了。希望早日结婚,稳定下来,有一个后盾,这样我可以更无忧无虑地往音乐的道路上走”。对于期限,齐秦说就在这两三年吧,因为再等下去,就只能被别人挑。(记者吴晓铃摄影向宇) (来源:《天府早报》)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