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组图:周星驰出席《跳出去》首映礼 力挺冯德伦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8日09:28
周星驰参加《跳出去》首映礼

  
周星驰心情不错

  
五位主创合照

  
张雨绮出席首映

  
  人民网娱乐讯11月28日香港消息,昨天,由周星驰出品,冯德伦执导的励志跳舞爱情喜剧《跳出去》举行了慈善首映礼。周星驰、冯德伦、张雨绮、立威廉、姚文雪悉数出席。星爷虽然缺席下午的电影记者会,首映礼准时现身,力挺冯德伦,并推广“站起来”慈善计划,资助四川地震中的受灾女学生。

  《跳出去》是冯德伦首次与周星驰合作,虽然经历换角风波,好事多磨,电影将于12月3日上映。冯德伦导演更是力邀好兄弟吴彦祖前来客串,虽然只有一场戏,Daniel大展搞笑本领,给足冯德伦面子。

  由于和冯德伦是好兄弟,在还未知道是什么角色的情况下,Daniel就答应出演,后来发现是从未尝试的喜剧,表演得开心的同时,也拓展了戏路。(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