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亮相文博会 李菁何云伟将出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图文
2009年11月28日09:27

  搜狐娱乐讯 第四届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展览部分,昨日正式拉开帷幕。在广播电影电视展区,BTV的展台十分引人注目,旗下《天天影视圈》、《每日文娱播报》、《笑动2009》等王牌综艺栏目,纷纷登台亮相做推介。现场互动最热烈的当属《星夜故事秀》,李菁何云伟的亲自助阵,让展厅挤满了前来“答题”的观众。随后,他们与该节目制片人段嵘一起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搜狐娱乐:《星夜故事秀》从开播到现在已有4年,保持收视率的秘诀是什么?

  段嵘:知己知彼。知道我们的特点,这是无法取代的。但也要知道观众喜欢看什么。

  搜狐娱乐:2010年有新改版计划吗?

  段嵘:我们每年都会有一些新的变化,这么多年一直强调求新求变。明年也会有些新的东西,像一些新版块新环节带给大家。你比如说我们可能会出书,希望把《星夜故事秀》不仅仅是作为一档节目来打造。

  搜狐娱乐:说到出书的计划,是谁来执笔?

  段嵘:李菁和何云伟都会写,跟观众分享这些年的一些心情故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