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福建东南卫视 > 东南卫视最新动态

东南卫视携手台湾最红节目《超级星光大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8:29

  据悉,2010年,东南卫视将联手台湾强势制片团队“伟忠帮”,推出《超级星光大道之败部复活冠军王》节目,节目将邀请台湾人气歌唱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1~5届无缘前三甲的选手,与大陆各大选秀节目(绝对唱响、我型我秀、加油好男儿、超级女声、快乐男声、快乐女生等)未能问鼎桂冠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再一次给自己挑战荣誉、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败部复活!

  《超级星光大道》——台湾娱乐史上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歌唱类选秀节目,由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策划推出(王伟忠策划并制作了诸如《综艺大哥大》、《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康熙来了》等脍炙人口的综艺节目)。两年间成功举办五届轰动蔓延华人娱乐圈。这个节目到底有多火?网络上有一个所谓的“星光综合症”,就是用来形容《超级星光大道》节目的火爆程度!选手们拥有非常铁杆的Fans、节目收视率连续数月高居第一,录影棚现场每每被热情的观众挤爆,由比赛过程中涌现的优秀选手组成的“星光班”更是备受业界和媒体关注。总之,《超级星光大道》掀起了台湾岛内的娱乐狂潮。

  时下选秀类节目盛行,或许对收看电视节目有着“严格要求”的你要问:这样一档节目又怎么能够吸引我挑剔的目光呢?如果将《败部复活冠军王》的优势稍作总结,相信这样的疑问马上就会得到解答。

  “重量级”制作团队

  《败部复活冠军王》的录制现场将设在台湾,而制作团队将由东南卫视联手王伟忠带领《超级星光大道》原班人马。东南卫视投入千万,可谓大师级、大手笔、大制作!

  “明星级”主持人

  《败部复活冠军王》将使用《超级星光大道》御用主持人、台湾最著名的综艺节目主持人陶晶莹主持。她对综艺节目有着游刃有余的驾驭能力、妙语连珠的精彩点评、能歌善舞的插科打诨、恰到好处的气氛渲染。这都是《超级星光大道》取得成功不可或缺的元素,相信也是《败部复活冠军王》节目的最大亮点之一。

  “偶像级”选手

  参加《败部复活冠军王》的选手,被定义为“为荣誉、展实力,再战舞台。”由台湾《超级星光大道》前五届落败选手和大陆选秀失利者共同组成。无论是“星光帮”也好,还是超女快男也罢,经历各档选秀节目的洗礼,他们积累的人气和关注度依旧不可限量。例如09快女的曾轶可谈莉娜,人气绝不亚于前三甲的选手。

  相信在这么多优势的汇总集合之下,《超级星光大道之败部复活冠军王》必然将时下的华语乐坛重新打乱洗牌,并将参赛的优胜者推向娱乐圈最受关注的顶峰。如此一档来势汹汹的娱乐综艺大餐,收视效果也是完全可以预见的。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