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女12月登陆广州 曾轶可裙装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8:06
曾轶可裙装新造型

  近日,09快女中首个发片的曾轶可推出了其个人全新创作专辑中的首波单曲《狮子座》,而曾轶可的最新裙装造型也随之在各大网络曝光,清新而又别致的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另不少人对其新专辑更加充满了期待。据悉,接下来的几天内,曾轶可不仅将奔赴全国各地举办“试听曾轶可”歌友会,为新专辑预热,在12月19日的快女广州演唱会上,曾轶可将有望以新专辑中的全新裙装造型亮相,并再次演唱重新编排后的经典曲目《狮子座》。

  10月7日的快女巡演上海演唱会上,曾轶可在演唱争议歌曲《狮子座》的时候指天哭诉自己没有抄袭,并对歌迷说有可能是最后一次演唱这首歌曲了,因为版权的问题,还有可能不会收入到个人专辑中,令不少喜爱这首歌曲的乐迷深感遗憾。但近日在曝光新专辑曲目时,曾轶可首波主打的便是《狮子座》,与之前的版本不一样,新版狮子座随着一阵简单的口哨旋律轻洒而出,充满童心的设计,简单的旋律轻柔飘散在耳边,仍然得到了广大歌迷的力挺,看来经过重新编排的《狮子座》仍然将是曾轶可的代表性曲目。而近段时间曾轶可接受各大媒体采访时,均身着蓝色短裙出席,女孩味的装扮散发着属于曾轶可的孩子气息。曾轶可不仅对裙装表示出由衷的喜爱,还透露希望在25岁之后可以走性感路线,就如同《狮子座》中唱的,“短发女人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据演出方透露,12月19日的广州演唱会上,曾轶可将有望首次以裙装亮相舞台,并再次演唱《狮子座》,而江映蓉李霄云黄英等其他快女也将继续带来更多精彩的表演,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