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江映蓉登挑麦舞台 皮装短裤化身热辣麦当娜(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27日15:00
江映蓉新造型

  
  人民网娱乐讯09快女冠军江映蓉强势推出单曲《把握你的美》,反响热烈。近日,江映蓉首度登上《挑战麦克风》的舞台,精彩表现令人叫绝,被艾敬赞为麦当娜。此次江映蓉首登《挑战麦克风》的舞台,作为被挑战者,并不惧对手的强劲实力,一身黑色皮装、牛仔短裤热辣亮相挑麦舞台,其动感火辣的舞蹈不仅让挑麦舞台完全沉浸到激情的海洋中,更是被艾敬赞为“麦当娜”,同时其灿烂的笑容还被艾敬调侃可以去拍牙膏广告。江映蓉的笑容为其增色不少,时尚健康的表演更是让挑麦的舞台活力十足。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