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好与时间赛跑 演出宣传拍戏一个接一个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7日15:01
陈好
陈好

  自新专辑《幸好》11月4日发行后,陈好的行程更加星罗密布,通告表上密密麻麻,几乎找不到一日空白,陈好的身影出现在发片仪式、各地演出、通告、片场等,像是同“时间”赛跑。

  近日,在高希希导演新剧《美丽鲜花在开放》的发布会现场,陈好的意外现身给杭州带来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谋杀不少媒体菲林,原来,在高希希导演的盛情邀请下,档期紧张的陈好还是答应客串出演《美丽鲜花》,在剧中和许晴、邵峰等都有不少对手戏。此前,凭借《纸醉金迷》在首尔国际电影节斩获大奖,以及《幸好》11月顺利发行,让陈好无论身价还是人气都持续飙升,不但各地演出邀约不断,12月份的档期几乎排满,然而一向热心公益的她毅然放弃两场商业演出,把档期留给12月29日的《集善嘉年华》义演,以及12月份中央电视台的心连心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